法國人 Franky Zapata 是個高手,他自主研發了悬浮滑板(Flyboard)等,並且多次在各種表演中登場,大家都覺得這套飛行設備超爆,價格值達297500歐元。

單人悬浮滑板叫做 Flyboard Air ,可以直接踩著它在天空中飛行,它曾於2019年成功穿越了英倫海峽引發了全球各界人士極大的反響。雖然現在這項技術已經達到了成熟階段,但是使用它的勇氣以及科技方面的巨額財力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得起的,它的危險度極高,但是在天空中飛行真的超型爆。

當然,貴有貴的道理, Flyboard Air 的性能數據很高,飛行高度最高達到3000米,時速最高達到200公里,續航時間為十分鐘,最高可以承重120公斤,內部配備了5台高性能小型噴氣引擎。

不過,就算有足夠的金錢購買這一飛行器,但是在空中飛行的膽量以及危險程度一般人都不敢輕易的嘗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