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爆出,業內人士 Ross Young 透露,Samsung Galaxy S23 的配色有淺棕色、黑色、粉色和綠色。Galaxy S23系列的版本有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其中 Galaxy S23 是其中型號最小的一款,它的屏幕為 6.1吋,尺寸與 Galaxy S22 一樣,單手操作非常簡單。


核心規格上,Samsung Galaxy S23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處理器。在今年八月份的時候,有博主透露,第一批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的智能手機預計在高通的 Snapdragon 峰會後發佈,現在暫定時間為11月下半月。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SM8550)處理器採用 1+2+2+3架構,超大核升級 為Cortex X3,大核升級為 Cortex A715,小核依舊是 Cortex A510。目前看到的 CPU 頻率是2.84Hz、2.4GHz、2.4Ghz和1.8GHz。電池容量可能小於 4000mAh(傳聞是 3900mAh),支援 25W 有線快充。

與前代機型規格的 Snapdragon 8 Gen 1 相比起來,Galaxy S23 的 Snapdragon 8 Gen 2 性能有很大提升。安兔兔綜合跑分有可能會突破120萬分。該機預計會在明年Q1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