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6日舉行的「Google 製造」發布會上,Google 推出全新的 Google Pixel 7、Pixel 7 Pro 和Pixel Watch 三款產品,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 Pixel 7 Pro。

外觀方面, Pixel 7 Pro 的後蓋仍舊是辨識度十足的多種材質拼接設計,可選擇黑曜石、雪色和榛色三種配色。

規格方面,Pixel 7 Pro 配備 6.7吋 QHD+ 解析度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該屏幕從視覺角度來看,在顯示的邊緣有不太明顯的曲線,可以減少視覺觀感帶來的邊框厚度。屏幕的峰值亮度比上一代提升20%。屏幕的表面覆蓋一層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面板,與 Pixel 6 Pro 的材料相同。

拍攝方面,Pixel 7 Pro 配備了一個 4800萬像素 5X 長焦鏡(Pixel 7是沒有此鏡頭),一個 5000萬像素主鏡(82°FOV,f/1.85),一個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114°,f/2.2,Pixel 7 Pro 還支援自動對焦) 和前置支援 4K 影片錄製的1110萬像素。支援最高 30倍混合變焦和 RealTone 和 Movie Motion Blur 等功能。

第二代 Tensor G2 基於 Samsung 4nm 工藝製作,採用2+2+4 集群設計,包括了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的 Tensor 處理單元(TPU)和 Titan M2 安全協處理器。 Google 介紹表示處理器比之前的快60%。

除此之外,Pixel 7 Pro 採用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儲,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分別配備 4355 mAh、5000 mAh 電池,分別支援 21W 有線和 20W 無線充電、23W 有線快速充電和 20W+ 無線充電。除此之外,Pixel 7 系列保證提供五年的安全更新,和三次操作系統升級。

售價方面,Pixel 7 8+128GB 版本 599 美元(約HK$4700);Pixel 7 8+256GB 版本 699 美元(約HK$5500);Pixel 7 Pro 的 12+128GB 版本售價 899 美元(約HK$7060),Pixel 7 Pro 12+256GB 版本售價,1099美元(約HK$86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