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已經通過了 3C 認證,配備 25W 充電器,這是首款獲得 3C 認證的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不過認證機構無公開它們的電池容量。不過,關於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型號電池的具體消息已被洩露出來。

早前已經報導過 Galaxy S23 的電量為 3900mAh 電池,據 Galaxy Club 最新爆料稱,Galaxy S23+ 的電池容量比 S22+ 的電池容量增加了 200mAh(達到4700mAh)。 Galaxy S23 Ultra 大概率仍將配備 5000mAh 的電池。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將採用12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在辨析度方面與之前的機型沒什麼變化。儘管無法判斷Galaxy S23 Ultra是否也將配備1200萬像素的廣角相機裝置。

將在幾個月後推出 Galaxy S23系列,由於 Samsung Galaxy 系列產品一向保密度不佳,在未發布前大概率能獲取更多關於 S23系列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