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科技日將於10月18日開始,官方現已開始了預熱活動。在10月6日鴻海科技集團官方在其 Facebook 上發佈了一條 Model B 電動車款預告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鴻海科技集團在9月底搶先預告了科技日將推出首款自制電動農夫車 Model V,這意味著鴻海科技日將會推出2款新電動車。

據鴻海的官方 Facebook 貼文介紹,即將推出的 Model B 外形具備新世代跑格化與空氣力學車身造型。預告片中的 Model B 為紅色塗裝,前臉有著較大的不進氣的進氣格柵和貫穿式燈條設計,頗具科技感。Model B 既有 Beauty 美型,還結合了 Beast 靈活操作的內在。

業內人士推測,Model B 車款很可能採用的是 MIH 開放電動車平台模塊化設計,其市場定位為中小型與中型級距純電動房車。

鴻海科技在9月底搶先預告的首款自制電動農夫車 Model V 也將於科技日推出,該車還是台灣自行設計開發的第1台電動農夫車,具有一定的意義。

此前鴻海科技爆料,在鴻海科技日上將展示量產版 Model C 車款,推出2款新電動車型。預計 Model E 將在2023年第2季進行量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