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 Google Pixel Watch 的邊框會非常寬,而這張曝光圖片可以讓我們了解最真實的外觀。看起來它佔了消息中 41mm 直徑錶殼的近 10mm。在正常情況下, Wear OS 3 在覆蓋黑環方面做工很棒,使它能很好的跟屏幕的融合一起,但有時候邊框會特定的 menu 情況下變得很明顯。

在5月的 I/O 大會上公佈之後, Pixel Watch 的規格、圖片、功能和可更換錶帶的等具體數據在周四的 Pixel 大會上全面亮相之前不斷被爆出。所以現在, Google 選擇的正確策略正式公佈其價格並將其出售。

換句話說, Pixel Watch 運行的是 Wear OS 3 的進階版,可以直接使用內置的 Google App,查詢和記錄健康信息。估計 Wi-Fi/藍牙版本的價格為349美元, LTE 連接版本的,則為 399美元。

Pixel Watch 將與 Pixel 7 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開始一同被隆重推出,敬請期待它們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