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正式發布新機之前,內部人員就已經提前將 Pixel 7 Pro 進行了測試。在經過安兔兔基準測試後,得出的報告相當令人失望,提供算力的 Tensor G2 居然不敵 Snapdragon 888 和 A15 Bionic 等舊款處理器。

儘管 Google 事後作出回應,表示有信心對其作出改進,但更令人失望的是,採用 Samsung 4nm 製程的 Tensor G2 未能以高分成績完成 AnTuTu 基準測試。

在 Gadgetfull BD 測試完成後,他們還在 Facebook 上展示了 Pixel 7 Pro 的外形設計,並且重點說明這款旗艦機的總分越過了80萬,獲得了801116分的成績。

5金據了解,在瀏覽安兔兔的排行榜時,有網友發現,Pixel 7 Pro 以及其處理器 Tensor G2 都嚴重落後於競爭對手。以 Snapdragon 8+ Gen 1 和天璣9000+ 為核心的旗艦機目前佔據了排行榜單的最高位置,而 Asus 的 ROG Phone 6系列則在機型排行榜上佔據主導地位。

其實 Tensor G2 的 Geekbench 5 分數在很早之前就已經洩露,而結果也一樣令人失望,因為Snapdragon 888 和 A14 Bionic 在單核和多核測試中都毫不費力地完胜了 Google 最新的 SoC。

這種定制 SoC 的性能在早期表現之所以如此之差,可能是軟件優化不夠的問題,特別是在基準應用程式還沒有更新以正確支援 Tensor G2 的情況下,所以更新後的測試成績應該會再有一點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