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Geekbench 平台突然掛出了 Sony 一款型號為 XQ-DS99 的新機,其處理器等具體規格也隨著被發現出來。通過該平台分享的規格,XQ-DS99 新機搭載的處理器是一顆天璣8000,它的 RAM 是 12GB,裝配 Android 12 系統,單核跑分867分,多核跑分3484分。

據新聞報道,天璣8000採用了台積電 5nm 制程工藝,4顆 2.75GHz 的A78核心,以及4顆 2.0GHz 的A55核心組合成 CPU 部分,GPU 則是 Mali-G610,採用自主研發的 APU 580架構。

就算已經獲取了核心數值,還是無法從現在的數據看出這款神秘的「XQ-DS99」對應準確 Sony 的某一款機型。現在尚不能確定該型號對應哪款機型,還需等待後續爆料或官方消息。

但從今年 Sony 已經推出的幾款 Xperia 系列機型進行猜測,這款新機大很大可能也會沿用其家族式的設計語言,並在攝影上有比同類機型更好的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