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試著採用某種手段將 YouTube 普通用戶轉化為 Premium 用戶。該公司正在嘗試採用多個模塊宣傳 Premium,而創作者獲得的在其影片中放置的不可略過廣告的權限,被看作是為獲得更多用戶而進行的低重度打擊。現如今,Google 已經在準備採取某種策略迫使用戶付費 Premium。

該公司的策略是讓 4K 影片成為 YouTube Premium 的獨享。Reddit 上流出一張 iPhone 上 YouTube 應用的截圖,4K 選項是「高級」,附有升級指引。但貌似有部分 4K 影片沒有付費牆。 iOS 上的 YouTube 的所有 4K 影片都放在付費牆藏之後。

看來,Google 還沒有將全部 4K 片成為 Premium 用戶獨享的意思。據推測,該公司正在通過一些調整來試探公眾的反應,並測試讓 4K 影片成為 YouTube Premium 的專屬內容的可行度。

4K 影片變成一項付費服務,無疑會讓那些觀看 YouTube 的人感到不舒服,Google 究竟在想什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