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美時間9月29日,隆重召開了《2022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引起了全球玩家的關注。藉此熱度,汽車巨頭 Mercedes-Benz 為了該比賽特意公開一款紀念電競概念車。

從官方發布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到,汽車整體的設計夢幻到極致,整體線條十分圓潤,充滿未來科技感。官方介紹稱,該電競概念車的設計理念來自現實與虛擬空間的界限模糊化思考,再配合當下電競娛樂的高度發展而進行的特別設計。

2022全球總決賽於9月30日正式開始,按照規劃,11月6日將迎來最終的冠亞軍決賽。來自全球各地的24支隊伍相互競技,其中 LPL 賽區四支參賽隊伍包含了一號种子 JDG、二號种子TES、三號种子 EDG 以及四號种子 RNG。

比賽時間表如下:
9月30日- 10月5日舉行入圍賽,比賽地點為墨西哥的墨西哥城Artz Pedregal電競體育館。
10月8-11日和10月14-17日舉行小組賽,比賽地點為美國的紐約市麥迪遜花園廣場Hulu劇院。
10月21-24日舉行四分之一決賽,比賽地點為美國的紐約市麥迪遜花園廣場Hulu劇院。
10月30-31日舉行半決賽,比賽地點為美國的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州立農業球館。
11月6日舉行決賽,地點為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大通中心球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