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串流遊戲服務 Stadia 將為玩家保留到2023年1月18日。 Google 將退還玩家與 Stadia 有關的費用。這些退款將在1月中旬歸還完畢。但是 Stadia Pro 的訂閱用戶不能獲取退款,正常運作的遊戲將不會被收取費用,直到一切結束。

「幾年前,我們也推出了消費者遊戲服務,即 Stadia」Stadia 副總裁兼總經理 Phil Harrison 在一篇文章中說。「雖然 Stadia 為消費者提供串流媒體遊戲的方法是建立在強大的技術基礎上的,但它並沒有獲得我們預期的用戶牽引力,所以我們做出了艱難的決定,開始逐步關閉 Stadia 流媒體服務。」

Stadia 團隊的員工將公司的其他部門繼續工作。Harrison 說,Stadia的技術還有價值應用於 Google 的其他部分,該公司還計劃「將其提供給我們的行業合作夥伴,這與我們看到的遊戲的未來走向一致」他寫道。

Google 有在項目開啟幾年後就將其消滅的慣例。 Stadia,一個在遊戲行業沒有什麼成績的雲端串流遊戲服務,貌似是 Google 一個早期扼殺的主要選擇對象之一。

去年,關於 Stadia 將關閉的傳言越來越多。當這些傳言今年再次出現時,Google 堅持認為 Stadia 並沒有關閉。該公司當時在一條推文中說:「請放心,我們一直在努力為平台和Stadia Pro帶來更多優秀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