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此前已宣佈將於10月4日發佈配備 2億像素主鏡的小米12T 系列機型,在9月29日表示與小米12T系列機型一同推出的還有一款新的平板電腦——Redmi Pad。小米12T 系列海外版將在德國慕尼黑率先發佈,而 Redmi Pad 則是在印度一場活動中首先發佈。

小米官方將 Redmi Pad 定義為「娛樂、遊戲、電子學習和瀏覽的正確選擇」。從官方放出的海報中可以看到 Redmi Pad 擁有石墨灰、月光銀和薄荷綠三種配色,後置矩形鏡頭模組,前置鏡頭為800萬像素。除此之外小米沒有揭露更多 Redmi Pad 的任何規格。


此前有消息顯示,Redmi Pad 將搭載聯發科 Helio G99 處理器,運行基於 Android 12 的 MIUI 13 For Pad 系統,配備最少 4GB RAM 和 128GB ROM。

Redmi Pad 正面為 10.61吋 90Hz 液晶屏幕,解析度 2000×1200 像素。平板的四個角落會有四個 Dolby Atmos 認證的揚聲器,前置一個 800萬像素鏡頭,可拍角度達到105°。

續航方面,Redmi Pad 內置 8000mAh電池,充電功率達到 18W,一同配送的適配器最大功率為22.5W。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僅為 Wi-Fi 型號的規格,支援蜂窩網絡的版本屏幕可能升級為 11.2吋,電池縮減至7800mAh。目前尚不清楚小米下週二會推出哪個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