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任天堂 Switch、Valve Steam Deck 與 Logitech G Cloud 之外,又有一支新的競爭隊伍進軍手提遊戲機領域。最近有報道稱,Razer、Verizon 和高通正在合作研發新型手提遊戲機。Verizon 週三宣佈,這款搭載了 Snapdragon G3X Gen 1 平台的新款 Android 裝置的名字叫做 Razer Edge 5G 。

Verizon 是美國主要無線運營商之一,它將為 Razer Edge 5G 提供「Ultra Wide Band」技術支援 —— 中頻 C 波段和 5G mmWAVE 也包括在內。Verizon 在後面補充,Razer Edge 5G 還支援主機或雲端串流。

值得關注的是,該公司近幾年來不斷增強了在遊戲領域的影響力。之前 Verizon 已把 Sony PlayStation 5 和微軟 Xbox Series X / S 主機轉移到了線上和部分零售門店,而 Razer Edge 5G 將能夠直接在 Xbox Cloud Gaming 平台上雲端串流。

令人遺憾的是,Verizon 並未公開 Razer Edge 5G 的定價。更多的詳細資料將會在10月15日舉辦的 RazerCon 活動上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