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博主放出消息。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平台分享了 Android 王者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一些數據。Galaxy S23 Ultra 的左右邊框比 Galaxy S22 Ultra 變寬了,下邊框進一步變窄,與 iPhone 的四邊等寬設計相似。

從具體數據來看,Galaxy S23 Ultra 左右邊框寬度為 2.4mm,下邊框寬度為 2.8mm,正面看起來的效果相比 Galaxy S22 Ultra 強一些。

此外,與前代機型一樣,Galaxy S23 Ultra 依舊是微曲 OLED 柔性屏,前置鏡頭居中,解析度為2K+,後置四顆鏡頭。

而且 Galaxy S23 Ultra 主鏡有進一步的改進,不再是一億像素主鏡,而是升級到2億像素,這大概率是手機界首款擁有2億像素的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

價格方面,考慮到 Galaxy S22 Ultra 起售價達到了 H$9,698元(12GB+256GB),頂配版 12GB+1TB版本價格 HK$12,398,因此 Galaxy S23 Ultra 起售價接近萬元是基本上是確定的事,頂配版將會超出萬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