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宣布將於下月初舉行全球發布會,到時候將至少推出小米12T、小米12T Pro 兩款新機。小米12T 後置主鏡為1.08億像素,小米12T Pro 後置主鏡的像素大約前者的兩倍,是小米第一款2億像素手機,標誌著小米真正步入了2億像素時代。

據有關數據,小米12T Pro 主鏡光圈為 f/1.69,主鏡光圈使用的 2億像素傳感器大概率是 moto X30 Pro 上的 Samsung 生產的 HP1。

Samsung ISOCELL HP1 的 1/1.22吋傳感器,比 Sony IMX707 的 1/1.28吋傳感器還要大,單位像素面積為 0.64μm,採用了 ChameleonCell 像素技術。

在沒有什麼光亮環境下,Samsung 2億像素可以合成 1.28μm 大像素,生成5000萬像素樣張。此外,小米12T Pro還支援800萬像素超廣角和200萬像素微距,前置鏡頭為2000萬像素。小米12T號稱「Redmi K50 至尊升級版」,核心處理器是聯發科天璣8100。

小米12T 系列的屏幕都是 6.67吋直屏,解析度為 1220×2712,前置鏡頭為 2000萬像素,電池續航能力強,能進行 120W 有線閃充,不能無線充電。

有消息傳出,小米12T 的價格是650歐元,12T Pro 的價格850歐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