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Mercedes-AMG C 63 S E PERFORMANCE 的官圖正式發布。可以看到 AMG C 63 的整體外觀沿用了最新的 C Class 設計,既犀利又穩重。

AMG C 63 的前臉採用了直瀑式前格柵搭配兩側銳利 LED 大燈組,底部為三段式進氣口,前臉線條明顯,使其看起來十分犀利。

車身採用了 Fastback 的造型設計,線條流暢。車窗的四周都採用了熏黑飾條進行裝飾。低調的配色和流暢的線條,讓車身看起來動感時尚。

車尾的設計與前臉不同,看起來十分的飽滿圓潤,配備了懸浮式後擾流板、倒三角形的尾燈組、大尺寸擴散器以及雙邊共四出的排氣佈局,Sedan 版還會配備尾翼。有了圓潤的尾部設計讓汽車外觀不在單調,讓汽車整體外觀在運動感和時尚感之間保持微妙的平衡。

內櫳方面,AMG C 63 繼續沿用現款 C Class 的設計,軚盤為三幅式多功能設計,中控屏幕為液晶儀表與豎屏設計。整體內飾加入了紅色縫線與碳纖維點綴。內櫳整體簡潔富有科技感。

性能方面,AMG C 63 搭載 E PERFORMANCE 混動系統,該系統由 2.0T V4 引擎和後軸電動機組成。還配備了配備 6.1kW·h 電池組、9速 AT 波箱、四驅系統。據官方介紹,混動系統的最大功率為 350kW,系統總功率達到500kW,綜合最大扭矩為1020N.m,僅需 3.4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