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米手機官方正式宣佈將在月底發佈新款手機——小米Civi 2。 之後官方還分享了小米Civi 2 圖,並且公佈了將與「潮流夥伴」Hello Kitty 聯合製作新機外觀。

從圖中可以發現,小米Civi 2 機身背面紋路的漣漪效果與 Hello Kitty 一摸一樣,由此推測這次有可能推出相應的套裝版本,附帶這款手辦配件。

至於在手機拍攝設計方面,可以觀察到小米Civi 2 的後鏡模組使用了一部分小米12 的設計語言,外表劃上鏡頭分割線,依然有三個鏡頭。

不過其中兩顆鏡頭被設計在同一個圓圈內,橫著看起來像 Hello Kitty 的眼睛。

圖中的後鏡的標識上表明,小米Civi 2 擁 5000萬像素主鏡,推測有可能會搭載 IMX707 或者 IMX766。

在手機效能方面,此前消息已經表明該機的處理器將是高通新一代 Snapdragon 7 Gen 1,採用 Samsung 4nm 工藝製程,相比前代的 S778G 性能要更强,對圖像方面的支援大幅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