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下週對一個軟件更新,用於解決影響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的相機抖動問題。有關數據得出的結論顯示劇烈的相機抖動問題並不是 Apple 新機的本身的硬件原因造成的。安裝軟件更新能解決此問題。

相機抖動問題波及到一些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機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中。奇怪的是, Apple 原本的相機應用程式完全不受影響。

這個問題看起來與控制相機鏡頭的光學圖像穩定係統的韌體有關,這具體證據表現為相機模塊內傳出咔咔聲,而輸出的影像也會有明顯的搖晃。

你可以在這個影片中看到這個問題的演示例子:

如果你的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有相機抖動問題,那麼可以選擇下週對軟件進行更新,解決此問題。在此之前,如果你遇到了這個問題,可能建議你暫停使用拍攝功能,這有可能能避免硬件的一些永久性的物理損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