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多年,令到一類殺菌消毒器等產品受到大家所追捧。香港初創企業 ERGO HealthTech 最近宣布,為消費者帶來首款可同時殺滅物件表面及空氣中 99.99% 霧化病毒顆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的攜帶式 222nm Far-UVC 消毒儀 X ONE。

據了解,ERGO222 X ONE 目前已獲取 SGS、IEC、 CE、FCC、RoHS 等認證。其賣點是透過無化學成份、無汞(水銀)、零臭氧的方式來對抗病毒,提升大眾防疫措施及公眾健康。

ERGO222 X ONE 可攜式 222nm Far-UVC 消毒儀,是首款可隨身攜帶的 222nm 紫外光消毒設備,突破了原有遠紫外光的技術限制,機身僅重 150 克,把原來只能在固定地點使用的遠紫外光滅菌設備大大縮小為一台 79 x 88 x 27mm 的迷你䄂珍機體。其秘密是使用上迷你準分子燈 (excimer lamp) 加入 3W 的驅動器,讓 222nm紫外光的發 放功率可以提升到同級最強的 1500uW/cm2,即使是新冠病毒、H1N1、大腸杆菌等不 同變種病毒,X ONE都能一一殺滅。

另外,X ONE 配備 Type-C 充電,在單次充電後就能使用接近 5 小時之久。為方便外遊的用家,X ONE 支援隨充隨用的能力,在飛機旅程中可持續提供滅菌能力。

X ONE 現已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688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