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nization 近日宣布,競速新作《Rev To Vertex》(極速。真擬)試玩版將於2022年10月3日推出,該遊戲支持簡體中文。並該款《極速。真擬》以香港大帽山和街道為背景。

遊戲的地圖目前只有香港,當前主打香港道路場景,不過在未來的更新中會擴展到大洋彼岸。該遊戲突出一個場景靚,用自製物理引擎模擬引擎、懸掛、輪胎磨損、汽油和溫度變化效果,同時伴有車輛定制和晝夜循環功能。遊戲中的香港街道由激光雷達掃描之後通過軟件生成。

作為一款賽車競速遊戲,玩家可以完全改裝和定制他們的戰車,發揮你的特長以風格和技巧駕駛車輛,在山丘賽道上於街頭賽車手進行對抗,最後擊敗對手。

不過《極速。真擬》將於2022年12月16日發售。為了給該遊戲預熱,廠商還特意發布了最新預告片與部分遊戲截圖,一起來欣賞一下。從預告片以及部分遊戲截圖來看,場景是非常真實的(香港人會明),遊戲世界的賽道更是讓香港車迷新鮮以及令人興奮的大帽山,這無疑是玩家展現身手的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