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ium 已經有30年的歷史,以前是頂級 CPU ,近十年已經變成低階入門級處理器,現在 Pentium 將走出歷史舞台, Intel 將從明年啟用全新的處理器品牌。並且放棄的還有 1998年引入的 Celeron ,這原本定位在 Pentium 之下的產品品牌。

Intel 正式宣布,明年的處理器產品線中將會是全新的「Intel Processor」。

Intel 公司的副總裁 Josh Newman 表示,在任何使用場景,技術的飛快發展不斷改變世界, PC 的地位越來越重要。Intel 將往推動創新以惠及用戶方向前進,同時,該公司的入門級處理器產品家族能夠豐富 PC 價格段。

全新「Intel Processor」品牌將消費者提供性價比高的產品選擇,讓用戶能夠更有針對性地選擇滿足需求的處理器。

為了方便消費者選購產品,多個處理器系列的品牌名稱將會是「Intel Processor」 。 Intel 將在各個細分市場繼續提供相同的產品和優勢。該品牌不會改變 Intel 目前的產品以及產品路線圖。在這次精簡之後,Intel 能更好的加強對旗艦品牌定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