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信部已正式入網 vivo X Fold+ 摺疊屏幕。相關入網照來啦。如圖所示,vivo X Fold+ 總體設計與前一代並無多大變化,有知情人士透露,該機不僅新增了紅色素皮版本,還在硬件配置方面有升級。

它的詳細配置,核心處理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4700mAh,支援 80W 有線、50W 無線閃充。支援雙超聲波屏幕指紋,採用浮翼式鉸鏈。

在摺疊時,其鉸鏈中的鋯合金浮動中能在中間位置隱藏。而在展開時,能為提供鉸鏈處的屏幕更強的支撐,中間部分手摸上去不會有一個下陷的空間,這一結構,讓 vivo X Fold+ 的屏幕平整度比其它摺疊屏幕手機好。

多種航天級材料被應用在 vivo X Fold+ 的鉸鏈,讓 vivo X Fold+ 的鉸鏈結構牢固可靠,並減輕了該機的重量。綜上所述,vivo X Fold+ 號稱堆料最強摺疊屏幕手機,該機將在九月底發佈,推測發佈時間是9月26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