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推出的 iPhone 14 Pro 與 Pro Max 帶來了動態島(Dynamic Island)特性,全新的交互體驗讓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在日常使用過程中變得更為有趣。 Apple 還允許第三方開發者創建基於動態島的交互體驗,未來還可能會誕生遊戲類目。

第三方開發者對於動態島蠢蠢欲動,甚至已經嘗試發揮特性,開發了一款簡單的彈珠遊戲。該遊戲是由此前開發出 WaterMinder 和 HabitMinder 的開發者 Kriss Smolka 開發。

該開發者在其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以 Pong 為靈感的概念遊戲影片。我們從演示動畫中,可以看到這款名為「Hit the Island」的遊戲就是經典的彈珠遊戲演化,不同的是在彈珠觸發動態島區域時就會引發動畫,同時彈珠也會反彈,直到沒有接到彈珠就遊戲結束。

據 Smolka 本人表示,彈珠遊戲的操作體驗不錯,只是目前需要克服一些延遲問題。未來 Apple 是否會開放涉及動態島的使用還是未知數,但在本週五推出 iPhone 14 Pro 機型之後,動態島肯定會被開發者玩出花,帶來新奇的交互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