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位主播在直播間提前拆盒並激活iPhone 14 Pro。這引起了網友的巨大關注。主播除了提前揭示了該機的真容之外,還用安兔兔跑了分,演示了許多前一代從未有的功能,包括動態島。

不難發現,從直播間獲取的資料是 Apple 在新品發布會和 iOS 16 介紹中都沒透露的,現在 iPhone 14 Pr o的截圖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之前有劉海的 iPhone 在截圖時,劉海區域都會自動補滿,只顯示空白背景。而現在的iPhone 14 Pro截圖會直接把挖孔那塊黑色區域以動態島的狀態顯示出來。這做是有原因的,因為添加了動態島這一新功能,一些系統通知會默認通過動態島顯示出來,這部分應該會被默認為系統畫面的。

在不久的將來,通過第三方 App 的調整,許多軟件都可以充分利用動態島,應該將會實現與動態島深度交互,同樣也會在截圖中顯示出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