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米推出了一款專門適用於 iPhone 的小米磁吸無線充電行動電源。它不僅可以充電也可以放在底座上當無線充電板使用,還可以隨意切換兩種狀態。現在這款無線充電器的預售價為 199元人民幣(約HK$225/NT$890)。

根據小米官方的介紹,小米磁吸無線充電行動電源容量是 Apple MagSafe 外接電池容量( 2920mAh )的 1.7倍。用戶可以用它充電手機的同時對本體進行充電,可以讓充電行動電源保持一個電量充足的狀態。不止如此,它還方便攜帶,厚度只有 12mm 。它附帶一個 Type-C 接口,既可以無線充電也可以無線充電,輸出時最高12W ,輸入最高20W ,有線充電比無線充電速度快, 2.2小時就能充滿。

小米磁吸無線充電行動電源可以檢測金屬異物,防止金屬錯放而導致充電行動電源消耗能量產生高溫。同時它還擁有多重電路保護,輕鬆應對過充、過放、高溫、短路等多種異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