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展 Civi 產品線後,已經發布的小米 Civi / Civi 1S 被稱為小米最美手機,2021年小米發布的 Civi,在當時號稱小米顏值最高的手機,厚度很薄,重量很輕。經有關調查發現,研發代號「Ziyi」的小米 Civi 2 也已經開始曝光了。 MIUI V13.0.1.0.SLLCNXM 已經研發成功,它的系統是基於Android 12 ,開發者預測這款新機可能會選擇在九月就推出。

就傳出目前的消息可知,Civi 2的兩大賣點是新的工業設計和 Snapdragon 7 Gen1 處理器。相比 Civi 1S 上搭載的 6nm Snapdrsgon 778G Plus,小米Civi 2 處理器 Snapdragon 7 Gen1 升級為 Samsung 4nm 工藝。

Snapdragon 7 Gen1 的 CPU 由1個主頻2.4GHz的A710超大核、3個2.36GHz的A710大核、4個1.8GHz的A510小核組成。在 GPU 方面,Snapdragon 7 Gen1 圖形渲染速度相比 Snapdragon 778G 提高了20%。

其它方面,小米Civi 2 將會採用 6.55吋 AMOLED 屏幕,高解析度,畫面清晰不卡頓,支援 67W 快速充電,裝有三個鏡頭,此次對 VLOG 拍攝做了深度調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