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爆料顯示,華為翻蓋摺疊屏幕 P50 Pocket 將會推出新機型。但是新機型並不是新一代旗艦,準確的說算是減配的「Lite 版」,處理器還從原本的 Snapdragon 888 降級為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亦不支援 5G。

近期數碼博主「旺仔百事通」曝光了一張疑似華為 P50 Pocket New 的海報,可以看到 P50 Pocket New 的外觀設計。海報還給出了 P50 Pocket New 的售價, 256GB 版本售價 4999元人民幣.下同(約HK$5640/NT$22350),512GB版本售價 6999 。

對比目前在售的華為 P50 Pocket ,其 8GB+256GB 版本售價 8388元,8GB+256GB 版本售價 9388元。新版 P50 Pocket New 售價要低上不少,對於想體驗摺疊屏幕的消費者來說極具吸引力。

從海報來看,P50 Pocket 新款的外觀與在售的 P50 Pocket 基本沒有改動,可選曜石黑與星鑽白兩款配色。

除此之外,P50 Pocket New 採用120Hz OLED屏幕,支援 XMAGE 超廣變影像,運行最新 HarmonyOS 3 系統等。隨著系統的完善,P50 Pocket New 的操作體驗、頁面佈局等方面有著顯著提升,支援更多裝置互聯協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