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美國制裁,導致了近年和未來一段時間的華為旗下手機告別 5G 網絡和 5G 處理器,甚至剛發布的華為 Mate 50 系列也是如此。

最近網上卻開始流傳著華為明年將推出 5G 手機。據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爆料,華為明年的 5G 機型基本上可以確定,雖然可能最終發佈時會出現意外,但是意外的概率不大。此外,明年在處理器方面還會有一些小驚喜,還有 5G 解決的方式。

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表示,現在曝光的消息很可能會對剛發布的 Mate 50 銷量造成很大影響。因為爆料顯示華為 Mate 60系列或 P60系列很可能支援5G,這會讓消費者等待明年看情況再購買手機。

(註:「廠長是關同學」爆料一向不太準)

在此之前,有博主表示華為明年5G穩了,「P60 還只是預測,但 Mate 60 一定有,華為開的產品內部會議」,如此看來,Mate 60系列 5G 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爆料與20221年華為全連接大會上,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回應的華為手機業務未來發展情況有所衝突。當時徐直軍錶示「由於芯片,華為手機業務確實面臨很大的挑戰,大家現在要想買華為的5G手機,基本上買不到」。目前華為正在努力讓手機業務重回正軌。

對於手機業務的未來發展,徐直軍透露了華為努力的兩個方向,一個是未來推出新款 5G 手機,另一個是優化鴻蒙系統提升客戶體驗,從而提升用戶群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