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8月,Moto 在中國市場推出 Moto X30 Pro ,近期 Moto 將在歐洲召開晶片發布會,順帶推出該型號的國際版本– Edge 30 Ultra,以及 Edge 30 Fusion 和 Edge 30 Neo 兩款中高階機型。

Edge 30 Ultra 作為 Moto 智能手機的集大成之作,性能也是不俗。採用 6.67吋的 FHD+ OLED 屏幕,刷新率為 144Hz,峰值亮度達到 1250nit。手機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5G 處理器,支援最高 12GB LPDDR5 RAM + 512GB ROM。

拍攝方面,Moto 帶來了世界上最高像素的相機,2 億像素 1/1.22吋的 ISOCELL HP1 傳感器。該傳感器可以進行 16合1 像素合併,生成1250 萬像素像素間距為2.56µm的最終圖像,成像質量進一步提升。此外,還可以輸出 1.28μm 單個像素的 50MP 靜止圖像、 0.64μm 像素的完整 200MP 圖像。另外兩個鏡頭分別是5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 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援 2倍的光學變焦。前置鏡頭為6000萬像素的 OmniVision OV60a 傳感器。

續航方面,Edge 30 Ultra 內置 4,610mAh 電池,支援 50W 無線充電或 125W TurboPower 有線充電。據Moto 的介紹,僅需7分鐘充電便能讓手機使用 12小時。

售價方面, Edge 30 Ultra 有星際黑和星光白兩種配色版本,最低配的 128GB 存儲版本售價 900歐元(約HK$7,170/NT$28,2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