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Android 廠商相比,Apple 的快充技術就像「上個世紀」的產物,被瘋狂對比狂虐。好在 iPhone 13 之後快充功率開始有所提升,甚至 iPhone 13 Pro Max 的續航表現在當下仍舊名列前茅。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 4款機型續航表現如何呢?

9to5Mac 網站將 Apple 官網的 iPhone 13 及 iPhone 14 系列機型續航情況進行了整理對比,主要對比的是音樂及視頻播放續航。

iPhone 14 取消了 mini 系列,所以不對比 mini 系列。iPhone 14 對比 iPhone 13,音樂播放續航提升了5小時,播片續航提升了1小時,該成績要比 iPhone 12/11 增加了 3個小時。

iPhone 14 Pro 系列的音樂續航沒有變化,播片續航提升了1個小時,這要比 iPhone 11/12 增加了 5-6個小時。

iPhone 14 Pro Max 的音樂續航時間沒有變化,播片續航提升了1個小時,要比 iPhone 11/12 代增加了9個小時。

目前 iPhone 14 Plus 沒有可直接對比的數據,但是參考其他機型的提升情況。猜測續航時間會從 19小時提升至26小時,音樂續航從 75小時提升至 100小時,續航提升明顯。

iPhone 14 系列的 A15 和 A16 處理器有著一定的提升,這也是續航提升的原因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