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Apple 亦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據俄羅斯媒體報導,在2022年東方經濟論壇上,俄羅斯副總理兼工貿部長 Denis Manturov 接受俄新社採訪時表示,新款 iPhone 14 將以平行進口(即水貨)機制供應到俄羅斯,俄羅斯人將可以預定新款 iPhone 14 。

Apple 公司產品已被列入平行進口清單。俄羅斯副總理兼工貿部長此前表示,平行進口機制的有效期到2023年年底。

記者詢問新款 iPhone 機型是否有機會以平行進口機制進入俄羅斯,曼圖羅夫回應「為什麼不呢?如果消費者想買這些手機,那就買吧。會有這樣的機會的。 」

Apple 發布 6.1吋屏的 iPhone 14 和6.7吋屏的 iPhone 14 Plus ,首發5款顏色。標準版發售日期為9月16日, Pro 版為10月7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