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AirPods Pro的核心裝置是全新的 H2 晶片,帶來了強大的音頻功能和超長的續航,配備該晶片能改善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音質表現。但是這款耳機貌似並不支援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頻。H2 晶片可以說是下一代 H1 晶片,並擁有了一些如改進的主動降噪、改進的透明模式和更好的整體聲音等新功能。

有消息稱,該新晶片的一項新功能能夠支援無損「Apple Music」,但蘋果的有關產品的發佈會和新「AirPods Pro」的技術規格頁面並未指明任何無損音頻支援,這似乎並不存在該功能。

新的 AirPods Pro 確實能夠支援藍牙技術聯盟已於去年7月23日正式發佈的最新藍牙核心標準 5.3 版本,雖然該標準不直接支援無損音頻,但高通等晶片公司一直在致力朝著這個方向進行研發。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消息傳出蘋果已經採用了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