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發布會之前,Google 已經決定將 Pixel 7 系列的核心處理器確定為第二代「Tensor G2」。今日, Google 官方宣布將於 10月6日 舉辦硬件發布會,有消息傳出 Google 將發布 Pixel 7、Pixel Watch 等許多新產品。對此, Google 公司還更新了 Play Store 網站的各個部分,對將要發布的硬件進行了籌備。

在 Pixel 7 的官方宣傳內容裡,現在講述了手機中的「Google Tensor G2」處理器。按照 Google 現在的計劃, Tensor G2 有極大的概率還將被搭載在明年的 Pixel 7a 以及 Google 可能發布的可摺疊手機裡。

雖然 Google 已經向大眾宣布了其最新處理器的名字,但它基本上沒有透露有關它的結構或我們可以從中想知道具體的功能的資料。如果之前的 Tensor 處理器蛛絲馬跡可尋的話,它可能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處理器。Samsung 將採用 4nm LPE 技術生產 Tensor G2 處理器。Tensor G2 由兩顆高性能超大核 Cortex X1、兩顆大核 Cortex A78 和四顆小核 Cortex A55 組成,將會採用 ARMv9 指令集,性能跑分有望突破 80萬分。

Google 還宣傳 Tensor G2 讓 Pixel 7 和 Pixel 7 Pro「為照片、影片、安全和語音識別帶來更多有用的個性化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