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 i冰宇宙實測撕掉 Galaxy Z Fold4 屏幕保護膜,發現撕掉保護膜之後屏幕的折痕看起來更淺,變得不再那麼明顯。就在用戶躍躍欲試時,Samsung 卻表示不建議怎麼做,這是為什麼呢?

據 Samsung 指出,Galaxy Z Fold4 的保護膜是從韓國光學膜材料廠商 Segyung Hitech 採購的一種特殊保護膜。該保護膜可以貼附在可摺疊手機屏幕表面的超薄玻璃(UTG)上,是有效保護屏幕的零部件材料,避免超薄玻璃受到外部的物理衝擊,還能放置指紋,改善觸控手感。

如果撕掉 Galaxy Z Fold4 的保護膜,那屏幕的蓋板玻璃將失去一道屏障,碎屏的機率會上升。這就是Samsung 不建議用戶撕掉保護膜的原因。


目前 Galaxy Z Fold4 已經上市發售,該設備採用了內外屏的翻頁式摺疊設計,內部柔性屏為7.6吋,解析度為 2176×1812,外屏尺寸為 6.2吋,解析度為2316×904。

其他方面,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前置 408萬像素單鏡,後置 5000萬像素主鏡+1000萬像素長焦鏡頭+1200萬超廣角鏡頭。內置4400mAh電池,支援 25W 有線和 10W 無線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