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日發佈了全新的產品 Apple Watch Ultra,當然他的矚目登場全因他擁有「Ultra」這個極度令人注目的稱號。值得我們特意用一個篇幅來報導。

Apple Watch Ultra 配備 49mm 鈦金屬錶殼及平面藍寶石玻璃錶面,亦是有史以來最大最光的 Apple Watch 屏幕。擁有高達 2000nit Retina 屏幕,光度是其他 Apple Watch 兩倍。

Apple Watch Ultra 帶來全新「動作」按鈕,國際橙色鮮艷搶眼,讓用户能以實體控制按鈕,快速使用一系列功能。數碼錶冠的直徑更大、紋路更粗糙防滑,側邊按鈕在錶殼上微微凸出,兩者均為戴著手套時使用而設計。配備三個內置咪高風,身處強風環境時,運用包括機器學習技術的降噪演算法,減低周圍環境的背景聲音,保清晰分明的通話音質。

三款全新錶帶——越野手環、登峰手環和海洋錶帶,帶來獨特的設計元素,為每個探索之旅帶來穩固貼合的舒適感。

極限

手錶配戴在手腕上時的操作溫度專為協助用户探索最極端、最遙遠的地點而設計,不論是溫度落在 -20º C (-4° F) 、極為寒冷的雪山,還是 55º C (131° F) 酷熱非常的沙漠,都可以一一應付4。Apple Watch Ultra 的相關功能已獲 MIL-STD-810H 標準認證,此標準適用於軍用產品,並由越野裝備製造商廣泛採用。測試包括低壓 (高度)、高溫、低溫、溫差變化、液體污染、雨水、濕度、浸入液體、沙塵、冷凍/解凍、冰/凍雨、撞擊、震動等。為帶來更佳的晚間使用體驗,用户在使用「尋路人」錶面時轉動數碼錶冠,介面便會變成紅色,讓螢幕在暗處更加清晰可見。

Apple Watch Ultra 專為水類運動而設,可配合全新《Oceanic+》app 進行水深至 40 米的休閒水肺潛水。介面設計自然易用的「水深」app 會顯示時間、現處的深度、水溫、在水底的時間,以及曾達到的最深深度。《Oceanic+》app 將 Apple Watch Ultra 變成能力出眾的潛水電腦錶。運用 Bühlmann 減壓演算法,提供潛水計劃、易讀的潛水數據、視覺和觸覺警號、免減壓極限時間、升水速度及安全停留時間。

Apple Watch Ultra 定價為 HK$6399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