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召開 Mate 50 系列及全場景新品秋季發布會。在發布會上,華為終端 BG CEO 余承東回顧了 Mate 十年發展歷程,表示華為一直堅持致力於「做世界上最棒的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極致的科技創新體驗。」

設計方面,華為 Mate 50 系列傳承延續了經典的中軸對稱星環設計,但是融入了巴黎飾釘設計理念,質感更佳。

華為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繼續採用超跑設計元素,保留經典的後置星鑽設計,中軸對稱美學,採用 CeraBicolor 雙色陶瓷工藝,十分優雅。

配置方面,華為 Mate 50 採用 6.7吋OLED 屏幕,支援 2700×1224 解析度和 90Hz 刷新率直屏,支援屏下指紋解鎖。華為 Mate 50 Pro 採用 6.74吋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觸控採樣率。

據介紹,華為 Mate 50 系列採用了華為崑崙玻璃,「經過24小時、108 道工序、1600 度熔煉工藝打造,堅若磐石。一片手機面板玻璃中含有數以億億個高強度納米晶體,抗衝擊阻開裂」,是業內首次獲得瑞士 SGS 五星抗跌耐摔認證,屏幕的抗摔能力提升10倍。

性能方面,華為 Mate 50 / Pro 系列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4G 處理器。華為 Mate 50E 搭載 Snapdragon 778G 4G 處理器。不支援 5G 雖然是情理之中,卻難免有些遺憾。

拍攝方面,華為 Mate 50 系列首發搭載引領未來移動影像的品牌華為影像 XMAGE,在近年來累積的「光、機、電、算」四大技術底座上自成體系。華為影像 XMAGE 提供真實感、沁潤感、通透感、呼吸感模式,帶來更加簡便的專業級拍攝。

華為Mate 50 搭載 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1200 萬像素潛望式長焦鏡頭 + 5000 萬像素超光變鏡頭 + 激光對焦傳感器,支援100倍變焦範圍。

華為 Mate 50 Pro 搭載 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6400萬像素潛望式長焦鏡頭 + 5000萬像素超光變鏡頭 + 接近光傳感器 + 激光對焦傳感器。支援 200倍變焦範圍。

續航方面,華為 Mate 50 內置電池為 4460mAh,華為 Mate 50 Pro 內置 4700mAh,均支援 66W 有線快充,50W 無線快充和 7.5W 無線反向充電。據華為實驗室測試結果,在 1% 低電量下智能啟動聚能泵,可讓手機待機 3小時、通話 12分鐘、亮碼10次或掃碼4次。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 Mate 50 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援北斗衛星消息的大眾智能手機,可在沒有地面網絡信號的情況下,仍可通過暢連 App 發送消息,一鍵生成軌跡地圖。

售價方面,華為 Mate 50 售價 4999元起,華為 Mate 50 Pro 售價 6799元起:將於9 月6 日開啟預售,9 月21 日正式開售:華為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售價 12999元,9 月21 日正式開售。華為 Mate 50E 售價 3999元起,10 月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