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早期只生產樂器、音響設備及音效產品的公司 Yamaha ,相信沒有人會想到該公司在電動車領域也有著不錯的地位。例如,近期推出的 2023 E-Vino 電動車來說,除了在多項功能參數方面有著顯著的升級,還去除了固定的顏色選項,新增了更多顏色可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並且該公司在電動車方面一直以來有著價錢實惠且易於使用的稱號,每款產品都具有復古外觀的該系列電動綿羊仔,在日本本土市場有一大票忠實的追隨者,遺憾的是,據調查發現這些產品都不對外銷售。回歸正題,這款電動車除了保留上一代強大的實用特性外,在寬度方面略有增加。不過整車重量僅 68公斤,續航方面可達32英里,所以一般適用於日常通勤。

這款 E-Vino 基於 Yamaha 的燃油版 Vino 綿羊仔製造,電池方面搭載了 12.2Ah 電池,最快可在三小時內充滿,不過該公司並沒有透露是否和上一代一樣配置有快充、慢充、攜帶式充電器。

不過,該車將會以 1.2 kW 的交流同步電機行駛,可為10吋的輪胎輸出 7.8Nm 的扭力,對比舊款來看,新款會快不少。

而這配色方面,消費者除了可選擇 2023 E-Vino 電動綿羊仔的傳統黑以及白外觀顏色外,還可以選擇充滿活力的青或者白拼色選項。

最後,這款 2023 E-Vino 電動綿羊仔將定於9 月30 日在日本本土上市銷售,定價為 31.46萬日元(約HK$17,500/NT$68,5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