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Youtube 頻道 JPC-ArchViz 通過虛幻引擎5 製作了自己腦海中的 GTA 風格三藩市影片。作者的設計靈感來自於《GTA》系列遊戲。該影片展示了三藩市建築和人群,受益於虛幻5引擎的強大功能,光照效果非常的棒,畫面效果炸裂。

JPC-ArchViz 表示因為自己的創作靈感被 GTA 系列遊戲激發,所以才製作了 GTA 遊戲風格的三藩市。 GTA 系列裡的每個城市都是參考現實世界中的地點再虛構出來的。每個城市的創作靈感都來源於現實世界中的城市。把三藩市在虛幻5引擎中重新構造出來,這個過程充滿了樂趣。

影片引起了網友的讚美。有網友在底下評論: 「這是《GTA6》的樣子嗎?」「幹得漂亮,真是期待」,不過R星估計會通過特有的 RAGE 引擎進行開發《GTA6》,所以遊戲風格上與之前相比會發生一定的變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