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於本周正式發布 iPhone 14系列,與 iPhone 14 Pro系列相比幾乎可以說是 iPhone 13 Pro 系列只是外觀變化幅度較大,RAM、處理器看起來有些變化。除此之外很難發現 iPhone 14 有其他方面的創新或新功能。當然,iPhone 14 Plus/Max 的屏幕變大或許也算是創新的一種。

Samsung 在一段為 Galaxy S22 Ultra 和 Z Flip4 的宣傳片中表示,希望你相信這一點「這項創新不會出現在你身邊的 iPhone 上。」

Samsung 表示「準備好迎接蘋果的新機發佈吧,你將進入一個回頭率很高的世界,只是不會朝你的方向看。智能手機上解像度最高的鏡頭會放在某人的口袋裡。而且,那個廣受讚譽的史詩般的拍月亮功能也不屬於你。因為這種創新不會很快出現在你身邊的 iPhone 上。它已經在 Galaxy 手機上了。」

Samsung 對待蘋果是典型的雙重標準,先在新品發布前嘲笑蘋果的缺陷,後續又採用這些它嘲笑過的方案和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