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LG 官方消息, LG 在 IFA 2022展會上, 發布了一款帶有可變色 LED 門板的 MoodUP 雪櫃,這個 LED 門板是產品創新的突破,消費者可以隨意將上門板的 22種顏色和下門板的 19種顏色門闆對雪櫃的外觀和廚房環境進行調整,還可以將自己的心情「轉變」為雪櫃門的顏色。具體方法是通過 LG ThinQ APP 進行改變。可變色的門板的創新讓 LG 的 MoodUP 雪櫃帶來的室內設計不再像往常一樣拘泥。

消費者可通過 ThinQ APP 連接 LG 的新雪櫃,體驗雪櫃的內置藍牙喇叭播放的音樂。當揚聲器播放音頻時, MoodUP 雪櫃的 LED 面板的顏色隨著音樂的律動不斷變化。

不僅如此,雪櫃門帶有感應器,當冷藏室消費者忘記關時,門上的面板會反複閃爍,來提醒消費者。當有人靠近時,面板會閃爍來表示歡迎。

目前,該系列雪櫃的出售時間還有待 LG 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