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以環保同可持續性 (Sustainability) 為主題推出了一系列服務同產品。總的來講,這次更新包括以下內容,有1個新服務,3部智能手機,1部平板以及兩個配件。

Circular 全新流動服務計劃將首先在英國和德國推出,以月費形式為用戶提供手機服務,客戶可隨時退訂,即租機服務。服務的目的是讓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遠離垃圾棄置場,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地球的污染影響,最後通過回收、翻新或用於最需要它的慈善事業中。

而新手機則包括,Nokia X30 ,Nokia G60 ,Nokia C31。其中前兩款支援 5G,並且都十分環保耐用,可以真正體驗到輕旗艦手機。

Nokia X30 5G

先來說說 Nokia X30,它採用 100% 環保鋁合金機身同 65% 環保塑膠製造的背蓋。

擁有全新 PureView 影片技術,採用 5000萬像素 PureView OIS 主鏡頭,支援最新 Dark Vision 極夜拍攝模式及Capture Fusion 影像融合技術,另一個是1300萬像素的 123度超廣角鏡頭,鏡頭有 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做保護。而前置鏡頭為 1600萬像素。

而同樣有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高強度保護的的 6.43吋 AMOLED PureDisplay 1080×2400 屏幕十分抗摔,支援 90Hz 更新率。

搭載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支援 5G,有 6+128 / 8+256 兩個存儲組合可以選擇。

支援雙卡雙待,支援 IP67 防水防塵,電池為4200mAh,支援 33W 快充。Android 12 系統,官方保證系統更新及每月安全性更新將長達3年。

官方價格為 529歐元起。

Nokia G60 5G

Nokia G60 5G 同樣也是採用 60% 環保塑膠製造,同意使用 Snapdragon 695 5G 處理器,分別有 4+64GB/4+128GB/6+128GB 三種存儲組合可以選擇。亦可以使用 microSD 擴充至 1TB。6.58吋 FHD+ (2400×1080) 120Hz 的水滴屏幕。

擁有 5000萬像素主鏡頭,5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 及一個200萬像素的景深鏡頭。4500mAh 大電池 及 20W 快速充電,續航力度完全沒有問題。

官方定價為 319歐元。

Nokia C31 長氣型跑手

而作為入門級數的 Nokia C31 則偏向長續航,屬於長氣型跑手的入門智能手機,主打全新配色外觀設計。

紫光展銳 Unisoc 9863A1 處理器,有 3+32GB/4+64GB/4+128GB 三種存儲組合,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擴充。擁有6.7吋的 HD+ 水滴屏幕,三主鏡頭來自 Google Camera 軟件支援,1300萬像素的主鏡頭、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以及200萬像素的景深鏡頭。

官方聲稱續航力達3天,且有2年定期安全性更新。定價亦十分低廉,只需 129歐元起。

Nokia T21 平板

新平板的名字為 Nokia T21 ,紫光展銳 Unisoc T612 處理器,4+64GB/4+128GB 兩款存儲組合,亦可以 配置 10.4吋 2K (5:3) 2000X1200 大屏幕並支援觸控筆 及 8200mAh 超大容量電池及 18W 快充。

更支援 PC 延伸屏幕功能,為 Windows PC 提供額外屏幕使用,OZO Playback。而且同樣環保,由鋁和 60% 的環保塑料製成。

Nokia T21 平板售價為 239歐元起。

Portable Wireless Speaker 2

而 Nokia 便攜式無線藍牙喇叭 Portable Wireless Speaker 2 已經來到第二代,細小的圓柱式機身設計,最大功放喇叭在頂部,Φ45mm / 5W 功率輸出。內置 1200mAh 電池,官方表示可以支援22小時連續播放,而且可以用 USB Type-C 接口充電,用 Bluetooth 5.1 + EDR 連接,支援 IPX7 防水,可以放在浴室使用都沒有問題。

Nokia Clarity Earbuds 2 Pro

同場還有一對無線耳機 Nokia Clarity Earbuds 2 Pro,Neodymium 13mm 驅動單元,耳機可以續航7小時,如果連同充電盒可以滿足 28小時播放需求,耳機支援 IPX4 防水。

這一次產品更新不僅是說明Nokia已經將環保意識帶到了生產環節中,更是為地球環保貢獻出了一分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