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年內,高通將於開展時間比較靠後的 Snapdragon 峰會上推出新一代 SoC 。其中 Snapdragon 8 Gen 2 這款旗艦處理器讓人最期待。消息發出後,多家製造商爭先恐後地爭奪首發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的機會—— 比如 Moto 和小米。最近有消息稱, Moto 好像對此機會勢在必得。

上週,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 @神奇的勁哥),在微博上@了該消息的爆料人@數碼閒聊發布的消息。

今天, @TechDroider 又在 Twitter 上重提此事。


另有消息稱,小米也會爭取時間加快推出搭載有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的新品,這也是小米多年一直堅持的市場戰略。

不過就算 Moto 和小米都宣稱 2023年新旗艦,實際市場表現取決於投入市場的速度。

畢竟對於高通來說,銷量才是王道。往這方面看的話,似乎 Samsung 才是唯一能夠在一個季度內出貨百萬級的頂級合作夥伴。

根據 Samsung 和高通的最新合作, 2023年的全系 Galaxy S23 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高通藉此合作將在全球 SoC 市場佔據領先優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