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0年10月28日的時候,日本著名女歌手中森明菜所在的經紀公司宣佈她因身體損耗過度,造成免疫力下降,取消所有的演藝活動,暫別江湖。

今天(8月30日),中森明菜在剛剛註冊的 Twitter 帳號上表示自己的身體有所恢復,將繼續參加演藝活動,並成立新的個人事務所,籌備出道40週年紀念活動。她的頭像是自己的照片,頭像中的她一頭長髮,面帶陽光的笑容。

中森明菜被歌迷們稱為「元祖歌姬」,是日本上世紀80年代人氣超高的歌手。她憑借流行歌曲蟬聯獲得1985年、1986年的日本唱片大賞第一名。這把在當時的日本史上最年輕的獲獎者刷新。她還是日本史上第一名蟬聯大賞的女歌手。1987年,她因《難破船》一曲第一次榮獲了日本金唱片大獎。她獲得唱片銷售額年冠合計4年的記錄保持到了2015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