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近年來發展受挫,除了無法使用 5G 外,一貫聯名的 Leica 也選擇了小米,未來前景窘迫。好在華為自創了 MAGE 影像,據說會比 Leica 更強。

結合最新的爆料來看,Mate 50 Pro 和 RS Porsche Design 版本不僅僅在性能上對比其它機型更強,其餘規格也更高,更值得購買。爆料顯示,Mate 50 系列在換上自研 XMAGE 影像系統之後,裝置的整體拍攝性能要比 Leica 時代更加強悍。此次華為的影像 XMAGE 主要圍繞光學系統、成像技術、圖像處理等領域展開研究。

Mate 50 Pro 和 RS Porsche Design 另一個大賣點就是可變光圈,由一張流出的圖片可見,其光圈範圍 F/1.8-3.5。而有效焦距為 13-90mm。

在以光學系統為主的多項核心技術中,多鏡頭系統、潛望式長焦鏡頭、自由曲面鏡頭等技術得到發展。而成像技術像一個光電轉換的交匯中心,包含了 RYYB 超感光傳感器、全像素八核對焦、10通道多光譜傳感器、超光譜影像等。

有爆料稱華為此次會推出四款新機,其中華為 Mate 50E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78G 4G 處理器,華為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三款機型升級為 Snapdragon 8 Gen 1 4G 處理器。 Mate 系列機型標配 5000萬像素主鏡,配置更高的 Mate 50 Pro 和M ate 50 RS 將採用可變光圈新技術。

9月6日華為 Mate 50 系列及全場景新品秋季發布會正式召開,發布會的主題為「破曉而出,巔峰相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