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在 Gamescom 遊戲展上, Sony 推出了對標 Xbox Elite 手掣的 PS5 DualSense Edge 手掣,但沒有透露手掣的具體資料。今天, Sony 終於公開了 PS5 DualSense Edge 手掣的具體結構圖。這款手掣的搖桿不僅能夠調整到跟 Xbox Elite 手掣一樣的高度,還能夠直接拆卸。

玩家可以根據不同遊戲,調整不同的搖桿組合外。玩家在搖桿漂移時候可以直接更換搖桿模塊,不用再直接換手掣了。這簡直解決了一個「史詩級難題」 。購買 PS5 DualSense Edge 手掣又是一筆支出,但與要比再買一個 Elite 手掣來更實惠。

此外, PS5 DualSense Edge 在背部設計了允許用戶將其映射為任意按鍵的背鍵,更便於操作。該手掣繼承了 DualSense 手掣的所有功能。

Sony 並未公開 PS5 DualSense Edge 手掣的價格,但據估計,可能會和微軟的 Xbox Elite 手掣一樣,達到千元級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