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29日,Sony 官方發布了最新預告片,並宣布 Sony Xperia 新品發布會將會在香港時間9月1日15:00舉行,現在開始為新旗艦 Xperia 5 IV 預熱。

Xperia 5 IV 的跑分成績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中,從資料的大核3.0GHz、中核2.5GHz、小核1.79GHz的參數來看,Sony Xperia 5 IV 並沒有搭載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是繼續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從參數來看,雖然 Snapdragon 8 Gen 1 與 Snapdragon 8+ Gen 1 的架構相同,但是頻率低上一些。兩款處理器之間最大的區別是 Snapdragon 8 Gen 1 採用 Samsung 工藝,而 Snapdragon 8+ Gen 1 採用台積電工藝,Samsung 工藝有所不足,功耗和發熱量明顯高於台積電工藝,體驗較差。這無疑是 Sony Xperia 5 IV 的一大遺憾。

拍攝方面,Xperia 5 IV 後置 1200萬 AI 三鏡,分別是 1200萬主鏡(Sony IMX557)+ 1200萬超廣角鏡頭(Sony IMX363)+ 1200萬長焦鏡頭(Sony IMX663)。

其他方面,Sony Xperia 5 IV 保留了 3.5mm 耳機孔,支援 Wi-Fi 6 網絡等。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 Xperia 5 II,Xperia 5 IV 的尺寸略有縮小,機身尺寸為寬度67.1mm,高度155.74mm,可謂是小屏愛好者的福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