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 系列手機以及 Mate 系列手機是華為的高階旗艦手機,而華為 Mate 50 系列手機將在9月迎來大更新,對於還在苦苦等待等華為 Mate 50 系列的用戶來說,這是值得期待的。而在華為 Mate 50系列大更新之際,華為又入網了一款新機,或可能會同台發布。

根據認證資料顯示,新機應該是 P50 Pocket 的全新版本,具體型號為 BAL-AL80,對比之下,舊款 P50 Pocket 的型號為 BAL-AL00。推測新款可能在規格上也有所變化,可能會用上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其他規格參數則基本與 P50 Pocket 保持一致,但外觀方面有一些比較明顯的變化。

在入網證件照裡我們可以看到,新款 P50 Pocket 採用了類似 Galaxy Z Flip4 的雙屏拼色設計方案,背殼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的材質和配色都不一樣,用起來會更顯活潑。目前還不確定華為是否會推出類似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 DIY 設計,讓用戶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自由的選擇拼色方案,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手機。

至於其他硬件上,新款 P50 Pocket 與舊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主屏為 6.9吋的上下摺疊柔性 OLED 屏幕,屏幕比例 21:9,擁有 120Hz 高刷、300Hz 觸控採樣率,還支援 1440Hz 高頻 PWM 調光。

影像方面採用 4000萬像素主鏡頭 + 1300萬像素超廣角 + 3200萬像素超光譜鏡頭的三鏡組合,並且加入了 XD Fusion Pro 技術,成像更加自然。

華為 Mate 50 系列以及華為 P50 新機型有望同時推出,大家會選華為 Mate 50 系列手機還是華為 P50 新機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