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烏戰爭中,對於前線發生的許多事情,全世界的人民有了新的看法。為了牽制俄羅斯,例如美國和歐盟為代表的國際力量,向烏方提供了數十億美元的援助,英國向烏克蘭提供了標槍反坦克導彈和尖端的星光放空導彈等防禦裝備。除次之外,俄羅斯也進行了反擊,對包括德國和芬蘭在內的多個嚴重依賴進口天然氣的國家進行了天然氣限制。

微型無人機能過夠協助一線作戰人員進行偵察並且在防禦過程中起到極大的作用。 Black Hornet PRS 就是具備這條件,它能不在被敵方輕易發現的情況下接近他們,甚至可以進入建築物,它大小只有6吋長,時速可達 11 mph(17公里),電池續航25分鐘。可操控的最遠距離大約為1.2英里,它的無人機還能夠激活內置的夜視儀。

製造商 Prox Dynamics ,在官網上強調了 Black Bornet PRS 可以減少戰區裡的士兵和平民傷亡。除了作戰偵察,它還可以應用到應急搜救等工作。

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作為5400萬英鎊( 6400萬美元)供應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將把為烏克蘭提供了850架 Black Hornet PRS 微型偵察無人機。

生產方與挪威一起提供的這批裝備的總價值約850萬英鎊( 1000萬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