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雷軍宣布小米12S Ultra 將不會送到 DxOMark 進行測評。這一消息引起廣泛關注。緊跟著, DxOMark 官方回應稱, DxOMark 始終堅持的行業標準是專業、可觀的,並且將會購買小米12S Ultra測評,再次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在很多業內廠商和消費者已經對 DxOMark 失去信任後,這個話題非常受關注,關於 DxOMark 賣分、不客觀等負面評價都隨之而來。

為此, DxOMark CEO 親自錄製了一段影以此解答了許多人的疑問。

他表示「DxOMark 擁有超100名工程師,在16個實驗室中按照5個科學的測試基準,對智能手機,相機、音頻、屏幕和電池進行重複性測試,每個基準測試都結合了客觀測試和感知測試分析。」

有關大家對 DxOMark 評分的質疑,他回應稱, DxOMark 出售實驗室和技術報告,沒有賣分和賣榜的操作,分數只是佔一小部分,是對數百小時產品質量測評的一個總概括。

而公佈的分數不是單純的硬件評分,其高低由產品自身品質決定,並不受廠商是否選擇 DxOMark 測評服務影像,不論是拍照還是音頻等等,都是與軟件調教有關係。

CEO 還談到了廠商送測的問題,他表示他們也會購買廠商不送測的機型進行測試。不管廠商的機型是什麼時候送測的,他們都會再次購買商用機對得分進行再次審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