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華為正式官宣 Mate 50 系列旗艦將於9月6日發佈亮相,相關的產品爆料信息就已經大量出現在網絡上。

8月26日中午,爆料博主數碼閒聊站終於帶來了一些詳細消息,稱 Mate 50 系列的主鏡規格是 5000萬像素鏡頭,1/1.5″大底。大概率還是口碑非常好的 IMX766。其中 Pro 系列新技術支援可變光圈,並且將會獨享,也就是說標準版將不會配備,而更高規格的 RS Porsche Design 版或許也能用上。

可變光圈顧名思義就是光圈大小可以調節,至少能夠支援兩檔的光圈變化,能更加匹配使用情景,比如暗光場景開大光圈,強光下再縮小光圈,從硬件上對光線做出優化,能夠拍出更加優秀的照片。

同時,全新的華為 Mate 50 系列還將帶來3 倍、3.5 倍、5 倍長焦,以及 IMX766、IMX688、OV64B 傳感器的搭載。另外,這次的 Mate 50 Pro 版之上也應該會標配潛望式長焦鏡頭,配合上可變光圈,能夠在任意場景帶來極高的拍攝體驗,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硬件方面的升級外,華為影像似乎也會帶來其他方面的提升。此前,華為影像 XMAGE 正式發佈,其是華為移動影像的專屬標識。宣告華為的領先與成熟,也將代表華為在影像領域持續的突破與承諾。

全新的華為 Mate 50 系列可能會推出 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四款新機。有網友猜想,華為 Mate 50 系列可能將首次搭載全新的鴻蒙3.0。

傳聞,與此匹敵的 iPhone 14 Pro 這次也在影像上升級巨大,不過只是提高了像素,潛望式鏡頭和可變光圈這些新技術通通沒有。當然,這些消息基本上都是爆料內容,具體真實性尚未知曉,實際的新機規劃如何暫時還不能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